李昇基《花遊記》自己提及姜食堂是即興表演 和哥哥們的八字也很好

李昇基《花遊記》自己提及姜食堂是即興表演 和哥哥們的八字也很好
李昇基向長久以來結下緣分的羅英錫PD、姜虎東、李瑞鎮、李壽根等哥哥們展示了不變的情誼。
李昇基在接受OSEN的採訪中對於tvN《花遊記》中提及《新西遊記》《姜食堂》的台詞,是不是即興表演的提問,回答說台詞是自己發揮的。

12月23日播出的《花遊記》第一集中,躺在沙發上的孫悟空(李昇基飾)埋汰牛魔王(車勝元飾),“那個節目完全有趣,收視率是你節目的2倍”。

他所指的電視節目是姜虎東出演的《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孫悟空說,這個節目回貼都是好評,表揚了《姜食堂》。

這樣的台詞始於李昇基的即興表演。他說,非常有趣的節目覺得是孫悟空的取向狙擊,然後編劇洪氏姐妹也接球了。

李昇基接著說到,洪氏姐妹說“那個很好笑啊”,然後她們之後就寫到劇本里了。孫食堂這個梗也是這樣,製作組的sense滿分。李昇基邊說邊滿意得笑了。

之前李昇基在拍攝《花遊記》的時候,羅英錫PD和李壽根還帶著咖啡和麵包去拍攝現場看他。李瑞鎮送上咖啡車,表達了對親愛的弟弟李昇基的積極應援。

李昇基也表達了對哥哥們的喜愛和感謝之情。他說,我很容易相處,這也是我的優點。基本上關係都會努力協調得很好。和我一起的演員們哥哥們製作組們全都是最好的“合”不是嗎?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