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年度大戲《浪客行》李昇基 申成祿 演出討論中

SBS年度大戲《浪客行》李昇基 申成祿 演出討論中


2017年9月
SBS將製作投資高達220億韓元的電視劇#浪客行#,該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巨人》劉仁植導演執導,《巨人》、《Monster》張英哲、鄭景順編劇執筆,講述民航客機失事後,失去了家人、身份、姓名的一群浪客為了找尋隱藏的真相,揭露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與此對抗、追踪真相歷經千辛萬苦的冒險故事。涉及青瓦台、國家信息院、武器說客、傭兵等既有電視劇很少涉獵的題材,以懸疑事件和人物為中心,融合了追踪、信息、愛情和人性等素材。 100%事前製作,並且有海外取景,預計最遲在2018年10月之前編成。片方和發行方SONY Pictures聯手,瞄準美國市場,預計推進韓國、美國同時播出,如果計劃成功,將成為首部在美國同步播出的韓劇 。

2018年2月21日
李昇基確定出演SBS水木劇浪客行,預計3月開拍;李昇基所接到角色車建恩是原本是一個特技替身演員,後來去追查旅客機墜落事件背後的真相的人物。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公司回應:在出演花遊記之前就收到了提案,但是一直未收到過劇本,所以並未決定出演。SBS回應:目前劇本還在修改中,李昇基確認出演不是事實。製作公司回應:劉仁植導演曾在企劃階段親自向至親李昇基提出了邀請,但是目前並沒有正式簽約,李昇基確認出演也不是事實。

2018年3月29日
演員申成祿有望出演SBS下半年的新劇浪客行,申成祿將在片中飾演外表俊朗,非常貼合西裝的國情院情報組長奇泰雄,在專業領域相當有職業精神,業務能力突出,雖然並不避諱戀愛,但每段戀情往往都過不了三個月。

2018年4月11日
李昇基,確認出演新劇浪客行男主角,將於5月初拍攝。SBS回應:李昇基和申成祿目前都在討論中,5月初拍攝尚未確定。目前編制也未確定。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公司回應:目前並未確定,還在閱讀劇本階段。從2月份開始一直對出演與否進行討論。因為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仍是游刃有餘的研討著作品的狀態。至今還沒決定任何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