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採訪報導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採訪報導
Q.時隔一年選擇通過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回歸的理由是什麼?
A.自我陶醉者副會長無論從生活的環境還是性格都是和我非常不同的角色,所以好像更吸引我。使我想到換做我在這種情況會怎麼辦呢,因為好像可以有趣的演出的那種程度所以決定出演。

Q.第一次拍攝的感受?
A.現場氣氛太好了。讀臺本的時候也是,第一次拍攝的那天也是以導演為首,大家都很好的發揮出了實力,所以覺得出發就很好。我也會努力把現場愉快的能量傳遞給大家。

Q.在之前的作品中都有讓女生倍感激動。以前的角色和李英俊有什麼不同點嗎?
A.比起以前的角色,李英俊可以看成是從漫畫走出的角色。充滿對自己的愛(小編畫外音:就是自戀)所以深信著無論是誰都只會被自己迷住。這樣的英俊怎樣適合喜劇呢,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不同的趣味。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採訪報導

Q.朴敘俊和李英俊的相同點和不同點。
A.因為李英俊是設定為非常完美的角色所以不同點會更多。舉個例子李英俊是非常愛自己的人,我是客觀看待自己冷靜判斷的這樣的類型。演的時候,遇到和原本的我不同的角色的話,從那個人物的說話方式開始到走路方式為止都細細琢磨。李英俊是用什麼創造出的角色也是看點之一,希望大家喜歡。

Q.為了飾演李英俊有做過特別的努力嗎?
A.因為角色是超級無極爆炸自戀的自我陶醉者,所以多多少少帶給觀眾都有誇張的成分在裡面。盡最大的努力做到自然,台詞也努力做到輕便。還有通過語氣或者眼神還有手勢表現英俊的特徵,怎樣表現在拍攝中也費了心思。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採訪報導


問:目前為止出演的場景中最有趣的場面是什麼?
答:李英俊陷入自我的場景,在拍攝現場總是充滿笑聲(朴敘俊自己也笑了),英俊展現特有的權威感時有,腔調的語氣也很有趣。拍攝時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是很有趣的拍攝。

問:跟朴敏英,李泰煥等很多演員一起配合演出,在現場一直有產生很好的化學反應的演員是誰呢?打分的話能打幾分?
答: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很舒服,但是和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的火花很多,看過電視劇之後觀眾應該會喜歡吧。分數的話不同的觀眾們給的會不同,當然想得到很高的分數(笑)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採訪報導
問:播出後最想以什麼樣的電視劇讓觀眾記住?最想留給觀眾的是以什麼樣的演員?
答:能讓觀眾覺得是有新鮮感和有趣感的電視劇那就最好了,想成為果然是什麼樣的作品都能給人帶來 新鮮感的演員。為傳達多樣的趣味,給觀眾帶去的新鮮的模樣而努力,變成有趣的人就最好了。

問:想對等待初放映的觀眾說的話
答:因為《金秘書》原著是收到很多愛的作品,所以期待的人很多。作品本身俱有很愉快的氛圍和飽滿的人物性格,還有為了將他們之間的故事更好地傳達給觀眾用心地拍攝了。對於我個人來說 ,也為了盡可能滿足原著粉絲呈現李英俊的完美做了努力,請多多期待。



轉載:朴敘俊中文網 翻譯:小希、硝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