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兩集的《金裝律師》 張東健和朴炯植親自選出的觀看重點

只剩下兩集的《金裝律師》 張東健和朴炯植親自選出的觀看重點

KBS 2TV水木劇《金裝律師》離劇終僅剩2集。

《金裝律師》展現了特別的bromance、緊湊的故事情節、立體的角色、無法預測的化學反應、感性的演出等多種多樣的趣味,居於水木劇1位。

在之前的13~14集中,《金裝律師》獨有的趣味性飆升到了歷代級水平。無論何時都展現出驚心動魄合作play的崔江錫(張東健飾)、高延宇(朴炯植飾)陷入了歷代級危機。自己無論是
是讓KANG&HAM都遭到訴訟的罪魁禍首崔江錫。看出和崔江錫之間的關係出現變化跡象的高延宇。漩渦中心的最棒組合的最後一個故事,吸引家庭劇場的關心和好奇。

在此之中,直接詢問塑造了站在《金裝律師》中心的兩個男人崔江錫和高延宇的帥氣男人張東健和朴炯植,《金裝律師》剩下的兩集最核心的故事是什麼呢?集中於什麼觀看會成為更加驚心動魄的《金裝律師》?

張東健:"最終使對方發生變化的兩個男人"

張東健在《金裝律師》中飾演了完美帥氣的男人、傳說律師崔江錫一角。下面我們來聽一聽 帶領整部劇的中心 歷代級的bromance和緊湊的法庭play的張東健親自選出的《金裝律師》剩下的2集的收看關鍵點。

張東健回答道:"我們的電視劇講述的是崔江錫和高延宇相遇,與各種事件面對面對並且尋找自己的解決辦法的故事。 通過這一過程,兩個男人最終相互使對方發生變化。 看起來非常完美的崔江錫遇見了高延宇,究竟有何變化,高延宇因為崔江錫又會有什麼改變請拭目以待。"

朴炯植:"決定命運的不是偶然,而是選擇。"

劇中的高延宇雖然具有卓越的能力,但卻無法成為律師。這樣的高延宇抓住崔江錫給予的機會,以新人律師進入了韓國最頂級律師事務所"KANG&HAM"。雖然是假的。從迫切到成長。親自演出高延宇的變化的朴炯植,是怎樣看《金裝律師》的剩下的2集呢?

朴炯植表示:"我們每一瞬間都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 就像高延宇選擇抓住崔江錫給予的機會一樣。所有都是為了得到絕對的機會而做出的選擇。 而且還要考慮到該選擇付出的代價。 在《金裝律師》中,似乎包含著再一次慎重考慮並選擇關於自己的命運的珍貴信息。"

距離劇終僅剩兩集。不能錯過演員們選出的bromance和兩個男人的變化,選擇的信息等有意思的故事。 KBS2TV 水木劇《金裝律師》15集今天(13號)週三晚10點播放。

翻譯:朴炯植微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