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新月火劇《Life》今晚首播 演員們公開自己親自選出值得期待的理由

JTBC新月火劇《Life》今晚首播 演員們公開自己親自選出值得期待的理由

JTBC月火特別企劃電視劇《Life》(導演洪鐘燦、林鉉旭,劇本李秀妍)該劇講述的是在我們體內發生的激烈的抗原抗體反應一樣,想要守護的人和想要改變的人的信念在醫院裡發生衝突的故事。圍繞著醫院的人物們,細緻、深入地刻畫了人物的心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預示著醫學題材電視劇的誕生。 22日在首播前公開的演員們親自選出的關鍵看點和首播的感想讓觀眾們的期待更加熱烈。

作為飾演重視醫生信念的急救醫療中心專科醫生芮振宇一角的演員,李棟旭表示:“我們努力想要營造出真實的急診室。演員們向現職醫生進行了學習,沒有用替身,親自表演的”。生動體現醫院的面貌成為了看點。接著,他說:“劇中講述了在現有電視劇中不常提及的新鮮題材,圍繞著醫院的陌生人出現了各自的故事。醫院的真實面貌,有不同內容的人們登場,是一部有很多東西要展現給大家的電視劇。因此,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期待。我會盡最大努力報答大家的,請大家也多多支持23日首播的《Life》直播。”

在劇中飾演冷靜的相國大學醫院總經理具勝孝一角,與醫院成員針鋒相對,調動緊張氣氛的曹承佑表示:“與以前所見過的醫學電視劇截然不同。不僅僅只是簡單地停留在醫院的作品,而是講述了生命與生活的故事,揭示人活著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告訴我們應該向哪些方向前進的作品”。他還公開了:“為了能夠聽到又一次誕生了新的電視劇的話,演員們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拍攝之中,大家都在努力合作,創造出一個完美的作品”這種意志。

飾演內心溫暖總是以大局為重的兒科醫生李晚霞一角的元真兒說:“芮振宇和具勝孝的對立和每次站在事件中心的各個人物的故事,請大家集中精神看看” ,“和優秀的前輩、劇組成員一起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飾演國民健康保險審查評價委員會評委兼整形專業的芮善宇,展現與以前不同面貌的李奎炯表示:“那些想要尋求改變和想要守護的人的對決是關鍵所在”,還說:“醫學電視劇史上劃時代的作品即將問世,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飾演守護醫生使命感的胸外科中心主任周景文一角,與李秀妍作家第二次合作的劉在明說“不愧是李秀妍作家的下一部作品,《Life》蘊含了新的世界。他還補充說:“在人類出生與死去的醫院裡,像顯微鏡一樣細緻地展現出來。光憑這個就會有充分的興趣。” 在神經外科中心主任吳世華一角展現出了尖銳的領導魅力的文素利說:“對我們來說,人活著什麼是最重要的,保持尖銳對立的故事的部分是與現存的醫學電視劇不同的地方。” 她說:“希望大家能夠盡情感受一下清涼的手術室的空氣,同時帶著緊張感。”

飾演臟器移植中心鮮于昌的太仁鎬選出的關鍵看點是演員們,傳達了“因為幾個事件不同,其他價值觀和想法都會產生對立,演員們的演技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希望大家能夠更加期待”。相國大學醫院總管組長姜京雅飾演者廉惠蘭說:“並不是單純的對立, 每個人的目標和立場都描繪的很細緻。對於高水平的醫院內部的行政、政治也頗感興趣,雖然參與其中,但也是值得期待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翻譯:百度李棟旭吧小南 阿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