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5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5集

張滿月對具燦星能知道自己以前的事感到十分震驚,但是她肯定具燦星不是自己一直想著的那個人,因為她看到他後並沒有心動的感覺。具燦星說自己來到她身邊,就是為了救贖她,讓她的命運做出改變。他順手輕輕在樹上撫摸,轉眼間,滿樹的枝丫上長出了綠油油的新葉,張滿月想起麻姑婆婆說過的話,等這棵樹開始長出新葉,並能夠實現花開花落的時候,她的時間流逝就會重新開始。她忽然對具燦星討厭起來,她說具燦星把這棵樹變得更加凶險了,他救活了不該救活的東西,就要付出代價,並且具燦星所說的在夢裡見到自己的情況她並不相信,她要親自確認,於是她強迫具燦星和自己睡覺,到底看看他會不會真的做夢夢見自己。

但是兩個人都無法入睡,張滿月又開始喝酒,具燦星說她是不是因為自己看透了她以前的事,才更加苦惱,張滿月說他知道的越多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具燦星仍然不知死活的為自己辯解,張滿月惱怒之下,命令具燦星去接待鬼客。具燦星壯著膽子來接待那些面目恐怖的鬼客,但是仍然適應不了這種工作氣氛,最後還是門童池賢重幫助辦理了入住手續。具燦星來和調酒師攀談,詢問酒店的各種用品是從哪裡來的,總不會是從超市裡買來的吧?調酒師說,都是從陰間送來的,酒店招待讓客人滿意後,酒店就會得到報酬,客人心情舒暢後散發出一種神韻,催開花園裡的花,麻姑婆婆過來採摘,順便把酒店用品帶過來。張滿月又站在那棵樹下思索具燦星的話,她意識到這樣的結果肯定是麻姑婆婆的安排,她回想起當時,那個侍衛救了自己和自己的師弟延宇的事,感覺這種走麥城的糗事被人知道十分丟人。具燦星下班坐在地鐵上,忽然看到一個婆婆挽著一籃子鮮花在自己身旁坐下,親熱的和他打著招呼,告訴他當年他父親做盜賊,為了給具燦星一個好的前途,才安排了具燦星這樣的人生道路。

具燦星這才明白自己的遭遇不是偶然的。婆婆告訴具燦星,自己種了一棵樹但是很倔強,希望具燦星幫助照顧好,如果覺得辛苦可以來找她,說著遞過來一張名片,等具燦星反應過來,就再也找不到她了。直到看到他看到一個鬼魂拿著剛才那個婆婆的鮮花坐車走了,才意識到剛才自己遇到的就是專門為將死之人送花送行的麻姑婆婆。聽說麵包店裡鬧鬼,具燦星的朋友桑切斯買了據說是鬼做的麵包回來讓他品嚐,具燦星正要吃麵包,忽然看到上次被自己帶回酒店那個沒有眼睛的女鬼站在朋友身後,他問她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女鬼示意是跟著麵包回來的。具燦星就把她又帶回酒店,因為今天是安排女鬼坐黃泉大巴離開的日子,但是女鬼還有一個心願未了,她想在走之前摸一摸一個麵包師的手,了結自己的心願。為了改變她的行程,具燦星來找張滿月簽字,可是張滿月喝酒過多,極不情願的被他弄醒後,拒絕簽字,具燦星就拿起她的手簽下了張滿月三個字,這使得張滿月又想起了當年侍衛教自己寫名字的情形,具燦星幫張滿月倒了一杯水,張滿月說為什麼會對她著麼好,具燦星說自己想照顧她。

這讓孤傲不羈的張滿月極度不適,她不想具燦星對自己的過去什麼都了解的一清二楚,於是她出來追上具燦星,告訴他自己不需要他了讓他離開酒店,但是具燦星說自己不能走了,就要呆在這裡,把張滿月搞的氣急敗壞。具燦星帶著女鬼來尋找那個曾經給過她溫暖感覺的麵包師,但是她生前沒有看見過他,也沒有說過話,只是憑著他遞給她麵包的手感受到了他傳遞過來的溫暖,具燦星說用鬼的手摸人的手,會把人嚇死的,為了完成她的心願,自己願意把手借給她用用,於是他讓女鬼握住自己的手,把感覺傳遞過來,然後挨個去尋找那個曾經為女鬼帶來溫暖的手,具燦星像個同性戀一樣,熱情的握住每一個麵包師的手使勁撫摸,被認為是變態狂,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棄,終於幫助女鬼找到了那個給她過感覺的人。

德魯納酒店的鬼員工都看到了那棵千年古樹上發出了新芽,他們都感到十分不安,意識到原來一成不變的生活肯定要發生變化了。他們知道張滿月是被囚禁在這棵樹上的,如今樹開始發芽,說明張滿月的囚禁就要解禁了,如果張滿月離開這裡,他們無處可去,就會被安排坐上黃泉巴士離開陽間了,這是他們極不情願的事,他們覺得這是具燦星帶來的變化。具燦星把女鬼帶到了那個人工作的麵包房,女鬼終於握到了給她帶來溫暖回憶的那雙手,具燦星給她留了足夠的時間讓她在那裡重溫生前的溫馨美好,自己準備回家補覺,卻看到張滿正月站在外面等他,她要他陪著自己一起吃飯,並且還故意帶具燦星來到朋友的店裡。兩個人邊吃邊聊,具燦星說女鬼已經憑感覺找到了那個人,一切進行的都很順利,張滿月卻說,女鬼只記住了溫暖的感覺,卻把最關鍵的地方忘記了,她忘了自己是怎麼死的。麵包房裡,女鬼一直陪伴著麵包師下班,等他騎上摩托車的那一瞬間,女鬼突然記起來了自己就是被他騎摩托撞死的,於是她隨著麵包師坐上了摩托車,準備隨時向他索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