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7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7集

滿月又在古樹下回想當年的事,城牆上,手下向侍衛隊長報告,小姐來為他送酒來了,而此時,滿月也潛入城裡,她看到了隊長和小姐在一起,就準備轉身離開,卻被隊長從後面趕上來,拿過了她的酒瓶子,說自己不喜歡小姐的酒,更喜歡張滿月的。她從回憶中醒過來,看到古樹已經開花了,心想具燦星看到後一定會很得意。一個男人點開了手機上推送的視頻,開始是一個美女對著他微笑,接著變作面目猙獰的厲鬼從屏幕中走出,伸出雙手殺死了他,別人在女洗手間發現了他的屍體。金宥娜覺得這裡面肯定有問題,便跟到女衛生間一看究竟,到了那裡她撿到了那個男人的手機。這時第四位麻姑神出現了,她認為金宥娜是殺死那個男人的惡鬼,便出手準備至她於死地,被隨後趕來的黑衣死神制止了,他說殺人的不是金宥娜,而是從酒店跑出來的13號房間的客人,他自己也正在捉拿她,四號麻姑神對幾個姐姐設計這樣一個酒店很不滿意,她認為完全沒有必要,連張滿月也沒有存在的必要,黑衣死神說,張滿月不是惡鬼,況且也馬上就會去陰間了。德魯納酒店的大廳裡,一個男人正要坐陰間電梯離開,忽然發現自己死去的妻子和一個年輕的男人互相依偎在一起,他氣憤的問妻子為什麼找別的男人,妻子回答這是她的初戀,男人氣不過上去要打初戀,具燦星和眾人趕緊上前拉開,卻被男人重重的摔在地上了。正在一片混亂的時候,張滿月出現了,她說既然雙方都不願意和解,那就打一架再走吧,她拿出刀和斧頭,鼓勵雙方拿起武器決鬥,互相殘殺,直到消氣為止,男人和初戀都被她這樣的安排搞的一愣,他們反而冷靜下來不再爭吵了。池玄重告訴具燦星,從來沒有見過張滿月這個樣子,她應該是看到具燦星被推到在地生氣了,具燦星不禁心裡有些高興,因為張滿月已經開始保護自己了。

回到家裡,具燦星按照池玄重的說法,往身上撒鹽消除晦氣,桑切斯告訴具燦星,張滿月打聽買遊艇的事,自己介紹了一款給她,並且邀請她參加遊艇俱樂部,還要介紹男朋友給她,具燦星對桑切斯這樣的安排非常不滿,他說張滿月已經不再買遊艇了,她沒有錢,而且桑切斯介紹的那些人和張滿月都不合適,要他不要操心了,桑切斯這才知道,具燦星喜歡上了張滿月。金宥娜因為上次的驚嚇,一直恢復不過來,還是池玄重過去幫助把她送進醫院治療,池玄重回到酒店告訴了13號客人在外面傷人闖禍的事,張滿月和大家商量要想辦法把13號客人帶回酒店,首先要找到一個年輕男人,點開那條淫穢視頻才行,於是大家想到了具燦星,但是具燦星看到網站的鏈接就說這是違法的自己不看,張滿月告訴他13號客人一直在外面頻頻傷人的事,具燦星開始調查視頻的相關情況,他找到視頻女主角尹佳穎的姐姐,原來佳穎在大學期間,被人陷害後在昏迷中拍了不雅視頻發到網上,從此人們對她指指點點,最後她不堪心理重負就自殺了。具燦星這才明白13號客人為什麼對男人的怨念會那麼重。出意外的都是當年看過視頻並且嘲笑過佳穎的男人,而親手拍下這個視頻的鄭恩碩如今已經是一家廣告公司的老闆了,他出入豪華酒店,駕乘高級轎車,儼然已是人生贏家。具燦星陪著張滿月來到他的公司,張滿月看到他房間內的照片,隨手拍了幾張,其中一幅向日葵田很有意境,但是鄭恩碩似乎很緊張,他阻止張滿月拍照,而具燦星也順利的拿到了他的手機,於是張滿月丟下一句會邀請他到自己的酒店做客的話,就走了。

具燦星他們帶回了鄭恩碩的手機,原以為可以把13號客人帶回來,但是打開手機後什麼都沒有發生,具燦星本能的意識到,13號客人可能還會對鄭恩碩下手,於是他急速的跑向廣告公司。鄭恩碩正在為找不到手機而生氣,電腦裡忽然推過來一個視頻鏈接,他打開一看是一個面目猙獰的鬼臉,他感覺很晦氣,就把電腦關上離開了辦公室,可是他走到員工的工作大廳,所有的電腦上全部出現了剛才的畫面,並且那鬼已經走出畫面向他伸出了瘦骨嶙峋的雙手,他被嚇的屁滾尿流,慌忙奪路而逃,眼看女鬼就要抓住他了,這時,四號麻姑神出現了,她嚴厲的斥責著女鬼,並使出法力把女鬼變成了齏粉,女鬼帶著無限的哀怨和委屈消失了,具燦星趕到後看到這一幕,感到十分痛心,他覺得女鬼走的肯定不甘心。張滿月遞給他一張邀請卡,要他邀請鄭恩碩來德魯納酒店做客,鄭恩碩收到後不以為意,順手把它丟進了垃圾箱,然後出門駕車回家,但是他的導航卻領著他左拐右拐來到了德魯納酒店。具燦星出來迎接他,告訴他已經為他準備好了房間,他帶著鄭恩碩來到一間客房,裡面的陳設和他當年脅迫尹佳穎拍不雅視頻時一模一樣,張滿月進來問他想起了什麼沒有,他說房間自己倒是熟悉,但是什麼也沒有想起來。他反問,為什麼這間房會在這裡出現,張滿月回答說,因為這是德魯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