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高銀成為日本全球時裝品牌UNIQLO代言模特兒

演員金高銀成為日本全球時裝品牌UNIQLO代言模特兒

演員金高銀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在12號表示:「日本服飾品牌UNIQLO選定金高銀成為新的模特去傳達UNIQLO固有的哲學性”LifeWear”的價值。」
注:”LifeWear”意即不論年齡、性別在每個場合皆能穿得舒適且反映自我風格。

金高銀以紮實的演技為基礎穩固了其作為演員的位置,她以特有的清新魅力和真誠的演技獲得大家的喜愛。

金高銀作為演員勇於挑戰和努力的樣貌、本身樸素、真誠的面貌、與其個性一樣追求簡單的時裝風格,這些點與UNIQLO符合而被選為模特兒。

金高銀也表示“UNIQLO是我在沒有行程的平時生活裡,或是有時拍攝也很喜歡穿的品牌。UNIQLO的衣服很適合於某一些角色,比起引人矚目它更幫助我去完整的表現我所飾演的人物個性。今後作為UNIQLO的模特我也將會給大家多多展現素雅魅力的樣子。”

金高銀將從2月末放映的廣告和畫報拍攝作為開始,進行UNIQLO模特的官方活動。

Cr:金高銀中文首站-翻譯:JH,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