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和悟空依依作別…水靈的演技令人喜悅

李昇基和悟空兒依依作水靈的演技令人喜悅

演員李昇基發表了和“孫悟空”的依依作別之終映感言。不僅如此,他完美帶領是是非非的20集《花遊記》,作為主演盡到了最大的能力。李昇基出眾的演技是《花遊記》留下的專屬產出。

本月4日tvN《花遊記》落下帷幕。李昇基(孫悟空)為了尋找死去的陳善美來到冥界。雖然過於開放式的結局留下了虛無的感覺,但沒有一個人會指責李昇基的演技。

《花遊記》是李昇基退伍後時隔三年回歸電視劇熒屏的作品,引起廣泛熱議。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看點。不管怎樣,演員和製作團隊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拍攝中。

在《花遊記》製作發布會上,李昇基表示,如果首播收視超過10%就再入伍,引起相關人士們驚慌。如此表達了他的自信。

果不其然,通過首播就展現出李昇基的演技比之前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時而男友力、時而腹黑痞,甚至連搞笑演技都很好地消化了。

在好評如潮中,《花遊記》卻遇到了歷代級放送事故的不利因素,也無法避免地停播一周。這對李昇基來說像兜頭涼水。

即便如此,李昇基也沒有受到影響和動搖。這是作為主演的責任感。在各種雜音中也默默投入拍攝,收視率也很快就恢復了。對女主的愛情戲也讓大家心動不已。

李昇基在製作發布會上表示過,“我也曾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好。也擔心會不會在軍隊裡失去了演戲的感覺”。又說到,“這是我經歷過的拍攝現場中最艱難的現場。CG很多在現場要拍攝多遍。生命中連著通宵拍攝還是第一次,但會以軍人的精神愉快地投入拍攝” 。

現在李昇基似乎已經找到了他的最佳感覺。經歷了《花遊記》的惡劣的現場,他的退伍考驗也算是完成了。今後也期待他的出眾演技更勝一籌。

cr:李昇基吧 翻譯:腰仗三尺正義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