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舉行發佈會 羅PD:因朴信惠才開始這個節目

tvN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舉行發佈會 羅PD:因朴信惠才開始這個節目

tvN全新綜藝《森林裡的小屋》今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TIME SQUARE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蘇志燮、朴信惠、導演羅䁐錫到場。

羅PD透露首先很高興能和二位合作,在剛開始策劃這個項目的時候,我們其實更多的考量是做一檔安靜的類似紀錄片一樣的節目,在開策劃會議的時候談到如果朴信惠來上怎麼樣,就通過經紀公司提出了這個提議,當時還想說如果朴信惠不答應,那這個節目就收了,我們再來做《尹餐廳》的下一季。

沒想到才三十分鐘對方就回答說'想要在那裡生活',挑戰欲滿滿,朴信惠的回答給了人很大的力量,相反蘇志燮就拒絕了兩三次,說他不願意引發爆笑,蘇志燮當場表示可我最後不是還來了嘛?我真的是好久沒做綜藝了,是羅PD說想要做一檔治癒的節目,但不知道能不能成,這句話很打動我,我也是因此才決定出演的,不過老實講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並笑言如果羅PD再叫,我是不會做的,不會有什麼蘇餐廳,可見中小屋拍攝的艱苦。

提及二人的差異羅PD也坦言是朴信惠促成了這次節目,所以我們一直心存感激不過朴信惠離極簡主義這個主題差距是很大的,首先他們倆的行李就差很多,朴信惠的行李至少是蘇志燮的十倍。其實這個節目並不是說那種方式是對的,不過是提出一種建議,用這種方式來活活看怎麼樣,所以在這個過程中觀察漸漸適應極簡主義生活的朴信惠,還是挺有趣的而蘇志燮本人就是這么生活的,他就已經像是個和尚,雖然看似無趣,但你觀察生活就會發現其本質的'完滿',會讓人覺得看到這樣的生活是不是也會有所感觸呢。

第二篇
羅PD表示是因為朴信惠才想到要做這個節目,他說剛開始就以這個概念去製作,是一個安靜且是紀錄片概念的節目,雖然會無趣,但卻想挑戰,朴信惠也說過'​​​​在這樣的地方居住就好了',所以給公司打了電話,雖然沒有具體的內容,但問了她的想法,如果她說不做,那麼就想放棄這個節目,去研究開發尹食堂後續節目,但通完電話30分後,朴信惠來電話說想去那裡居住,所以有了勇氣,如果連嘉賓都有這種想法的話,那麼觀眾們也會感受到幸福的,朴信惠的確定,給了我最大動力。相反,蘇志燮的選角相當困難,羅PD說蘇志燮拒絕過,拒絕過兩三次。

蘇志燮在製作發布會上說就算其他綜藝節目邀請出演,我應該也不會出演了,這個節目和我的生活方式沒有什麼不同,沒有很大的不便,但是其他綜藝節目不是這樣的,也許不會出演其他綜藝節目了,時隔很久出演綜藝節目,和普通的綜藝節目有所不同,對製作團隊的意圖感到很滿意,製作團隊說'想製作出讓觀眾們得到治愈和安慰的節目,但不知能否做好,說想和我一起做好這個節目',對此我有了共鳴。

然後向蘇志燮提問以後有沒有可能出演羅PD的其他綜藝節目,蘇志燮回答說我覺得不會出演了,出演這次節目是因為自己獨自生活很長時間,除了場所變了,有任務要做之外,其他都和現在生活的一樣。
對此羅PD回應我也不會邀請你的

羅PD說在首播裡,大家看到蘇志燮和朴信惠的行李的話,就會感到好笑,大概差10倍的量,朴信惠其實過著和簡易主題差距很大的生活,相反的蘇志燮已經過著大師(僧人)的人生了。

翻譯 :移動的荷爾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