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撲:王的守護者-線上看-東森戲劇台-分集劇情-第1集-第12集

韓劇-大撲:王的守護者-線上看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集
  本劇以刀光劍影中的棋論天下拉開序幕。氣勢非凡、權傾朝野的“帥”(李麟佐)和一身賤民裝扮、一路向前的“卒”(白大吉)展開生死對弈;李麟佐捬手而去,白大吉穩穩把一顆卒殺進對方的陣營要害;明示著李麟佐的標舉大義的奪權陰謀,和白大吉堅信的百姓終將勝利。身為兩班的賭徒白萬金和水賜伊身份的福順過著草民生活,因福順酷似仁顯王后,在白面書生李麟佐的暗中推動下成為王(肅宗)的女人,王假扮商人出老千將白萬金堵輸的福順接進宮,劇中全景展現了市井數十種新奇的賭博古法,引人入勝。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集
福順懷胎六月生下王子英秀,頓時風言四起,為保王子性命,福順托李麟佐安插在王手下的金二壽(譚書父親)把英秀移出城去交白萬金撫養,終被王和李麟佐得知。忠義無法兩全,佯裝服從王的旨意和養育自己的李麟佐竹林一戰,驚險刺激又丹心盡表。李麟佐撫養譚書長大。王子英秀被白萬金取名狗蛋,歷經艱險僥倖不死。南鬼怪為狗蛋算命,雙雙大吉,且在白萬金心思動搖時竭力阻止狗蛋遇險,成為狗蛋生命中的貴人,讓狗蛋的悲慘人生尚有一絲溫情。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3集
  福順經歷了英秀被刺殺等種種險關,對李麟佐不得不從,其間還被張玉貞困入缸內。南鬼怪和白萬金僥倖逃過張玉貞對英秀的指認,肅宗大怒,後廢除張玉貞,李麟佐輔佐王世子李昀成為他的棋子。 20年後,白萬金被賭徒認出,告知漢陽將有一場聲勢皓大的賭局,實為李麟佐設的局。狗蛋興奮之餘說服白萬金和南鬼怪前往,心大又機靈的狗蛋去土匪老窩籌路費,計謀識破後被圍堵。最終從父親手裡要到一枚銅錢作為啟動資金,躊躇滿志地來到漢陽市集。狗蛋偶遇譚書,對她一見鍾情。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4集
  狗蛋一見鍾情,揚言要譚書做自己的媳婦。李麟佐安排譚書接近終日飲酒作樂的延礽君,一路追隨譚書的狗蛋捲入其中,為救譚書獨攬過錯甘願受罰。譚書深受感動卻不接受狗蛋的愛,狗蛋備受刺激跳入深井。白萬金誓要恢復狗蛋兩班貴族身份,贏回了白家族譜,並將狗蛋的名字改為族譜中的白大吉。世子昀引薦圍棋先生李麟佐面見肅宗王。丹序接手李麟佐金庫核心機密,延礽君按照母親要求不問政事,李麟佐殺死大吉養父白萬金將劇情繼續推進。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5集
父親的死激起大吉滿腔怒火,直面李麟佐但被教訓得遍體鱗傷,李麟佐再次把箭射向大吉時,父親給的銅板讓大吉再次躲過一劫,譚書眼看大吉被扭斷手腳、身刺重傷,還被餵銅板和推下懸崖,但卻無能為力。延礽君不再安於偽裝浪蕩公子,拿下寺院監察權,受封為司憲府正四品掌令,開始徹查賭場。譚書受命去翻延礽君的監察日誌,被撞個正著。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6集
大吉掉崖後被紅梅找到,並以5個銅板賣給老鬼去鹽田為奴,同是奴隸的雪仁對他照顧有加,因同情弱者被老鬼禁食,大吉餓到連毒蛇都能生吞,為救西林清白攜西林逃往深山,又遇老虎襲擊,幸有高手搭救免於遇難,被老鬼抓到後暴打丟入糞坑。延礽君面對王位的拷問回答妥當,次日肅宗在朝堂上宣布由世子​​昀代理聽政。大吉發現老鬼也是賭徒後說服他一起去漢陽大撈錢。紅梅發現大吉回到漢陽後想買回大吉,被老鬼加價百倍,尚未談攏就被李麟佐撞見,大吉對李麟佐出千,讓他面對要被砍手的局面。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7集
  李麟佐揭穿大吉作弊真相,並以蒙面摸牌證明清白。延礽君現身對李麟佐出兵,大吉告知譚書是自己殺父仇人的幫兇,不再認丹序是自己媳婦了。李麟佐對延礽君束手就擒,官員們收受賄賂,義禁府力保他無罪釋放。延礽君求助世子昀無果,一國之子但無計可施。下山的大吉找到曾搭救過他的高手拜師,並隻身營救困在鹽田的窮苦百姓,師傅為之所動傾囊相授,雪仁一眾得以重返故鄉。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8集
  大吉拜天下第一劍的金體建為師,終日潛心修煉。李麟佐買通義禁府得到力大無窮的黃鎮基為其效力。譚書受李麟佐指使在延礽君的陪同下去王宮熟悉地型,被崔氏和肅宗擾亂心智,對複仇有所動搖。李麟佐允許譚書即刻去刺殺殿下,金體建也向王發出了挑戰,箭在弦上,延礽君接下護王的重任。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9集
大吉不忍師傅遇險緊隨其後偶遇譚書,譚書被延礽君死死盯緊又網開一面,金體建佯裝攻擊殿下被延礽君攔下,緊要關頭大吉趕到,金體建這才跪下向殿下請安,局中局大白於天下。父子相見不相知,肅宗王授於大吉其鍾愛的寶劍,師傅得到可免一死的求生佩。隨後譚書趕到,向王雙箭齊發但被大吉和延礽君攔截,二人追出室外,譚書被大吉救下,並潛入崔氏府中,大吉母子相見未相認。兄弟二人聯手轉移出譚書後,大吉和黃鎮基狹路相逢,金體乾及時趕到。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0集
  大吉把譚書託付給延礽君後和師傅回到山中繼續修練,經歷嚴寒酷暑終學成下山。肅宗抓獲譚書後,告知其真正的殺父仇人,譚書告別李麟佐獨自離去。下山後的大吉在朝鮮八道的賭場如魚得水,李麟佐招集天下賭場高手齊聚漢陽,大吉和延礽君也不約而同扮成白面書生的樣子,召喚隱藏的高手出山。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1集
  大吉明目張膽向李麟佐表明要報仇,後揮袖而去。延礽君找到紀錄市井商人罪證的賬簿,並用它作為證據向今上提出廢除禁亂廛權,以保障小商人。賬簿原來是不完全,為得到賬簿,延礽君走入六鬼地頭,而剛好碰上大吉。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2集
  大吉和延礽君分頭行事,大吉跟六鬼以命相賭,延礽君則闖六鬼金庫偷出文書。大吉與六鬼賭雙六的時候重遇雪任,雪任稱自己為狗鍘刀的人,支持六鬼一方。六鬼在雙六快勝出時,大吉出手破壞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