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大撲:王的守護者-線上看-東森戲劇台-分集劇情-第13集-第24集

韓劇-大撲:王的守護者-線上看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3集
  骨蛇的女兒為了父親而自願成為了李麟佐的人質,大吉因此對她進行勸說,但是仍不能保證她可以動搖骨蛇。於是,需要骨蛇手中的賬簿,以廢止禁亂廛權的延礽君負責處理骨蛇的手下,而大吉則負責與骨蛇進行一場賭局,二人誓要合力摧毀骨蛇。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4集
  骨蛇女兒眼見父親被殺死,一口咬定大吉便是殺人兇手,因此大吉含冤入獄之餘,更慘受酷刑拷問,但仍然一直保護當時亦在場的譚書。而大吉得知骨蛇死時手握鬥箋牌後,被當今聖上批准出獄尋找證據,更獲延礽君以放棄一切作擔保。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5集
  延礽君和大吉分別淑嬪和李麟佐口中知道了二人是兄弟關係的事實。殿下批准大吉出獄捉住狗頭鍘,言語之間,大吉得知預言書的存在。大吉與狗頭鍘以牌局鬥爭,狗頭鍘輸掉後也以自盡方式了結事件。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6集
  大吉從李麟佐口中得知,自己是被記載為已夭折的王子英壽。而大吉捉到了狗頭鍘首次面對皇上,成功洗脫罪名的他又被委派了新任務,便是與延礽君合力捉拿李麟佐。延礽君與大吉更一同面見淑嬪,大吉並不禁叫了一聲母親。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7集
  李麟佐告訴大吉,他的父親並沒有死,而是被他關在一個只有他知道的地方,只有大吉救了他,才可以救他的父親,可是最後大吉決定讓李麟佐去受刑。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8集
  白大吉終於找到父親萬金,向他追問為甚麼要離開他。萬金告訴他自己的命不再是自己,他有苦難言。譚書被告知師父的真相,她決定要以命保護李麟佐。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19集
  李麟佐殺害延齡君控制老論少論,由於矛頭指向延礽君,延礽君也被迫放棄調查延齡君之死。李麟佐跟延礽君道出大吉身世,另外大吉與逆賊鄭氏秘密會面刺激了延礽君,延礽君與大吉鬧翻。大吉使計捉拿鄭氏,受盡百姓擁戴,實現了肅宗的願望。肅宗分別跟三個兒子見面之後留下遺言,終於死去。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0集
  世子昀成為景宗,作為景宗心腹的李麟佐提出要沒有後嗣的景宗要冊封延礽君為世弟,以應付朝中大臣。朝中大臣知道景宗玉體不良,希望能夠讓延礽君代理聽政,合奏景宗,卻未獲接納。氣味尚宮試食時倒下,景宗聽從大臣之言,認定延礽君有謀反之意,決定除去延礽君。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1集
  景宗聽大吉的勸言沒有殺延礽君,不過依然決定除去老論一班大臣。延礽君對於無力阻止此事,只有感到對不起,淚流而下。景宗自知命不久矣,找到血書後,對李麟佐的忠誠有所質疑。景宗跟李麟佐決裂,李麟佐於是決定起義...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2集
  景宗升遐,李麟佐因此在大吉手中逃過一命。延礽君被封新王,重新整頓了朝廷的大臣們,而大吉與他爹及熟人們一起回鄉。多年後,李麟佐決定東山再起,在清州開始起義,引來百姓的支持。祖不想生靈塗炭,命大吉前往阻止李麟佐,可是只有5天時間…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3集
  大吉使計下藥令李麟佐的叛軍兵力減少一半,李麟佐沒有停止,繼續進軍。可是,叛軍的兵糧開始見底,李麟佐決定從百姓手中強搶糧食英祖認為大吉所用的手段未能及時瓦解叛軍,打算即使要流血,也要阻止李麟佐,大吉反對...

大撲:王的守護者-分集劇情-第24集
  大吉經治療後拾回性命,叛軍瓦解,李麟佐被抓。英祖履行國王之職,而大吉使命已經完結,於是離開英祖歸田。叛軍餘黨仍殘留宮中,英祖身邊人一個接一個離去,英祖踏上孤獨國王之路。國家輿論卻推舉白大吉為王,英祖再次與大吉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