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1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1集

枯草遍野,哀風怒號。殺手張滿月壓著靈車走在荒郊野外,後面是不斷追殺過來的兵勇,面容冷峻,氣質凌冽的她舉起滴血的長劍,乾淨利落的解決了那些追兵,刀,已經被鮮血浸泡的通身鮮紅。一個孤零零的露天酒館赫然出現在眼前,張滿月叫了酒水一飲而盡,正準備起身之際,老態龍鍾的老闆娘卻喋喋不休的與她拉起話來,張滿月不禁怒從心起,她冷酷的說,酒難喝話還多,老闆這是活得不耐煩了。老婆婆非但不惱,反而更加熱情的與她攀談起來,並且預測她車上載著的棺木里,一定裝了不少鬼魂,問她知道不知道圓月客棧。

張滿月大吃一驚,她此行就是要尋找那個叫做圓月客棧的地方,她讓老婆婆為自己指點迷津,老婆婆說,前面不遠即到,只不過圓月客棧只留陰間鬼魂,不度人類,莫非張滿月已經不是人類了嗎?張滿月並不答話,一直往前行進。老婆婆在她身後嘆了一口氣,說既然這樣,她殺人太多,陰氣過重,還是在圓月客棧一直呆著比較合適。然後她拉起張滿月留下的那輛靈車朝著相反的方向離去。張滿月朝著元月的方向走去,忽然覺得有人偷襲自己,殺手的警覺讓她迅速做出反應,反手將長劍刺了過去,聽見刺啦的一聲,她回頭望去,發現自己的劍刺進了一顆老樹身上,她使出渾身力氣也沒有拔出來,就在這時,滿樹的枝丫忽然漫天飛舞,在她眼前竟然快速的搭建成一座木質的樓閣,牌匾上赫然寫著“圓月客棧”。張滿月明白,這裡,就是以後餘生自己賴以安身立命的地方了。於是,在以後的每一個圓月之夜,這間客棧便開門營業,而且,只接待死人和鬼魂。客棧的主人就是張滿月社長。時光飛逝,滄海桑田。

時間來到了1998年,童年的具燦星和爸爸一起走在河邊,今天是小燦星的生日,可是生活困頓的父親沒有能力給兒子一個像樣的生日禮物,他問兒子想要什么生日禮物,小燦星說想要花,並且懂事的告訴爸爸可以不用錢買,摘一朵就可以。河邊,警察正在打撈落水的同事,遠處的水面上一個女鬼無聲的走出了水面。小燦星的爸爸因為偷了別人的包裹而慌不擇路的逃跑,不小心從台階上摔了下去,致使頭部受傷,右腿骨折,整個人都昏迷了過去。昏昏沉沉間,他來到了一個富麗堂皇的大酒店門口,他想進去躲一躲。一個滿身是水的女鬼赤腳從他面前走過,徑直進了酒店的大門,於是他也緊隨其後進了酒店。酒店前台正領著前面進來的那個落水的女鬼登記房間,根本沒有註意溜進來了的燦星爸爸。燦星爸爸走走看看,東張西望,在這裡他看到了花瓶上纏繞著的金燦燦的裝飾蛇,他愛不釋手的撫摸著,不禁說了一句給自己該多好。張滿月社長走到花瓶跟前,發現那條金蛇不見了,便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進小偷了。

燦星爸爸不知死活的瞎轉悠,他來到了後院那顆千年古樹跟前,發現樹上沒有一片葉子,卻孤零零的開著兩朵蘭花,他心裡一喜,決定摘下來拿回家給兒子做生日禮物。於是他踮起腳尖彈跳著拽下了那兩朵花,不料被人飛起一腳踹倒在地,張滿月用恨天高的鞋底踩住他,問他偷了什麼,燦星爸爸急忙辯解自己什麼都沒偷,只是摘了兩朵花給兒子做禮物。張滿月踩了踩他的胸前,一條金燦燦的蛇吐著芯子爬了出來,把燦星爸爸嚇了個半死。張滿月說這就是他偷東西的證據,說著就要結束他的性命,因為這個酒店不會接納活人,進來的必須是死人。燦星爸爸急忙求饒,說自己孩子還小,如果自己死了,孩子就成了孤兒,懇求張滿月放自己一條生路。張滿月於是要求他與自己定下20年之約,到時候要把兒子交給自己,燦星爸爸為了活命迫於無奈,就答應了這個條件。於是,張滿月在他頭頂輕輕一拍,人就不見了。醫院裡,燦星爸爸悠悠轉醒,看見兒子站在一旁哭的淚流滿面,才發現自己正在醫院被醫生搶救。出院後,他帶著兒子來到那家酒店門口,發現門牌上寫著“德魯納酒店”,他對小燦星說一定要遠離這個地方,因為這裡留在他腦海了的印象太恐怖了。這時,張滿月社長讓管家開車載自己路過小燦星,她搖下車窗,對著燦星迷人的笑了笑,便讓管家開車走了,她對管家說以後每個生日都要給燦星送花,省的他們忘了約定,就送月見草花。

張滿月在和來酒店住宿的落水女鬼談話,女鬼是警局的臥底,因身份暴露被殺而死於非命,她追踪的那個人因為位高權重,無法用人間的法律來懲罰,她要求張滿月幫助自己抓到他,並用一顆子彈做為酬勞。張滿月欣然笑納。橫川市的政府禮堂裡,創新發展領軍人物表彰會正在熱烈召開,市長樸奎浩意氣風發的為商人金東煥頒發獎狀。忽然張滿月肩扛長槍,身著華服直接登堂入室來到禮堂,市長樸奎浩驚慌失措的大喊快讓人截住她,可是只有他一個人能看得到張滿月,別人都為他荒誕不羈的行為感到奇怪,張滿月瞄准他開槍,他應聲倒地,卻發現自己並未中彈,但是他的怪異表現令所有人都莫名其妙。張滿月詭異的對著他一笑,從容不迫的轉身走出了禮堂。市長樸奎浩又看到了被他處死的李警官滿眼烏青的朝自己走過來,他驚慌失措的抓住一個手下,主動說是他下令殺死了李警官,這下輿論一片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