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2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2集

具燦星看到張滿月在自己面前殺死了那個窮困潦倒的拾荒老人,感覺她過於殘忍,急忙跑到老人身旁查看,只見那支鋼釬卻被插在一堆垃圾上,他有些莫名其妙,忽然垃圾堆裡伸出一隻手,緊緊抓住了他的腳,他嚇得大叫一聲,趕忙拔腳就跑,結果鞋子被丟在那裡,張滿月告訴他鞋就不要穿了,再去買新的,具燦星以為那隻鞋子有危險,便丟棄一邊跟著她去商店,張滿月為他挑了幾雙鞋他都不滿意,還想要自己那雙顏色的,張滿月說就因為那雙鞋子顏色難看,才讓他丟棄的。具燦星氣憤的說,那雙鞋子是自己剛買的新的,就因為她不喜歡而扔掉了。張滿月並不接他的話,只是埋怨,都是因為給他挑鞋,耽誤了自己選鞋,結果商店打烊了,空留遺憾。然後她又說這就像人生,活著的時候沒有完成心願,死去的時候心存遺憾,還徘徊在人世不願離去,她的德魯納酒店就是收治這些鬼魂,給予他們最後的關懷。具燦星聽了心有所動,分別的時候他問,張滿月究竟是人是鬼,張滿月卻沒有回答他,只是再三強調要他去德魯納上班,具燦星非常堅定的拒絕了。

張滿月回到酒店,盧經理已經為她準備好了香檳,她放鬆的品了一口,就警覺的放下杯子,重新收拾了一下走出酒店,她對服務生說,來客人了,還是一個特別的客人。服務生趕緊跟她一起來到酒店門口,卻聽見遠遠一聲虎嘯,接著一隻龐然大物——東北虎慢慢悠悠的走了過來,在酒店門口徘徊了少許,就搖搖尾巴走開了。張滿月批評服務生說都是他沒有盡心招呼,客人才離開的,服務生辯解自己從來沒有服務過老虎客人。張滿月說它這樣在外面遊蕩,是很危險的。具燦星回到朋友家裡,那個沒有眼睛的女鬼也如影隨形的跟到家裡,具燦星心內恐慌不敢正視她,連朋友和自己打招呼也顯得神情恍惚,他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就要崩潰了。第二天他根據聘書上的地址找到德魯納酒店,服務生看到他後,熱情的跟他打招呼,並且叫他總經理,他急忙糾正自己只是過來見社長談事情的。他被帶到社長的客廳,盧經理過來問候他,看他懷疑的眼光,盧經理主動說,自己和他一樣是人,是德魯納酒店唯一一個人,並且已經在這里工作了三十年了。見到張滿月,具燦星拿出一個存摺,說當年她付給自己父親的撫養費,他願意加上利息奉還,從此自己與她不再有任何關係,張滿月說既然他有這心,那自己就收下了,不知道具燦星什麼時候來上班,具燦星說自己已經找到了五星級酒店的工作,不會來上班的,說完就起身離開,在走廊裡電梯裡,他不斷的看到各色各樣的鬼魂,嚇的他魂飛魄散。他惱怒的返回來質問張滿月,既然錢已經還給了她,為什麼不把自己的眼睛恢復原樣,張滿月說這是她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和錢沒有關係,現在自己要出去辦事,他要出去可以一起。

具燦星只得跟著她,想著先出去再說。到了車庫,只見車庫裡停滿了各色豪華轎車,張滿月把鑰匙扔給了具燦星,具燦星說張滿月這些車肯定都​​是通過恐嚇訛詐得來的,因為張滿月的酒店就像是鬼魂在那裡跳大神,張滿月糾正他,是治愈,最後的治愈,當然要付費的。她帶具燦星來到展廳,看到那隻已經被做成標本的東北虎,正在被人參觀。這隻虎是具燦星目前就職的那家酒店的會長,當年去朝鮮訪問時,作為禮物帶回來的,同時還有一張朝鮮知名畫家所做的價值億計的長白山風景畫。這隻虎被帶回來後,拒絕交配,孤獨而死,而軀體又被做成標本供人參觀,所以內心的積怨很重,它的魂魄常常四處遊蕩,最愛去的地方就是會長的家,因為那幅畫就掛在會長家裡的牆壁上。而會長從此以後就一直抱病在身,夜裡常常夢見那隻猛虎向自己撲來。張滿月帶著具燦星來到會長家裡,發現了那副長白山風景畫。隨後她要具燦星向會長提出幫他治病,費用就是那副長白山風景畫,具燦星以為張滿月又要藉機斂財,堅決不答應。張滿月怒而起身離開。

具燦星接到會長電話趕到他家裡,會長已經精神大增,他告訴具燦星,和他一起來的那位女士說服自己把那幅畫送給了展覽館,自己就再也沒有做過關於猛虎的噩夢了。原來張滿月把那幅畫掛在猛虎標本展廳裡,她召喚著猛虎的靈魂讓它回歸長白山自己的生長地,東北虎的魂魄有了歸宿後,就不再四處遊蕩了。具燦星發現自己誤解了張滿月,於是給她發信息說對不起。盧經理來找具燦星,和他攀談關於德魯納酒店的一切,他說自己並不是像具燦星理解的那樣是被張滿月囚禁在那裡的,在那里工作三十年是自己自願的,在那裡可以看到許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是很有趣的。另外陽間通往陰間的是一條納川河,不願意離世的人到德魯納酒店盤桓一陣,滿足了最後的願望就會心滿意足的乘坐黃泉大巴離開,如果陽間身份高貴,是個好人,就可以乘坐更高級的交通工具離開。自己將不久於世,希望具燦星盡快去接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