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3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3集

張滿月把具燦星救回酒店後,腦子裡不停的思考著具燦星的那句問話,自己到底是什麼?是死了還是活著?她來到那棵千年不死卻又無枝無葉的靈樹下,自言自語說,自己只是存在,既沒有作為生者活著,也沒有作為逝者消亡,被凝聚在過去那一段無法回去的時間裡。她想起了當年自己做為盜賊的歲月,那個守護公主的侍衛,最終成了自己的階下囚,又在流沙襲來的時候救了自己,然後他們一起在樹下喝酒。

麻姑婆婆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她和張滿月打招呼說,看著的月亮還是千年前的月亮,而輔佐她的人已經離開了,張滿月感傷的說,走的人為什麼不帶走自己。麻姑婆婆說,她是被囚禁在月靈樹下的,所以生與死的流逝都停滯不前了。張滿月問到底要囚禁自己到什麼時候?麻姑婆婆說,等眼前這棵樹長出新苗,並會開花和凋謝的時候,生與死的時間就會重新流逝了,但是她要離開,至少要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張滿月對婆婆的說法不屑一顧,說自己不需要就徑直走了。麻姑婆婆感嘆道,這孩子內心的怨念依然很重,自己不能不管。於是她用手輕輕在那棵老樹上虛撫了一下,樹枝上就長出了一枝玲瓏剔透的小蘭花,她摘下它來到大廳裡具燦星的身旁,把花放在他的胸前,轉身微笑著離開了。具燦星在夢裡,不斷夢到和張滿月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子,古裝打扮和其他人一起在大樹下喝酒,有人教會她在酒馕上寫下月字,女孩說月亮的標誌是自己的。

具燦星從夢中醒來,他已經分不清夢中和現實了,到處都是張滿月的影子,麻姑婆婆放在他胸前的那束花已經不見了,變成了自己的意念深入進了他的內心。醒來後他發現自己是在德魯納酒店,並沒有覺得有多麼的排斥,見到張滿月,他禮貌的說謝謝她救了自己。張滿月卻漫不經心的說,自己是看在他穿了她挑選的鞋子的面子上救他的。具燦星很奇怪瘦弱的她是怎麼把自己弄回酒店的,張滿月不會告訴他,自己施法術讓服務生的鬼混附在他身上走回來的,只是淡淡的說拖回來的。然後說既然來到酒店,自己就帶他四處逛逛吧。她邊走邊告訴具燦星,酒店雖然正常註冊登記和繳稅,但是因為不存在於現實中,所以常人是看不到的,只有靈性很高的人才能看到,並且會有人類進來要求登記入住,她帶具燦星來到404房間門口說,人類進來住宿,都會安排在這個房間,但是進來的人從來沒有出去過,具燦星對這個房間充滿了好奇,但是卻又非常恐懼。

張滿月帶他來到大海一樣的游泳池邊,具燦星終於見到了父親描述的那個巨大的游泳池。但是張滿月告訴他,這並不存於現實裡。站在高高的露台上,看著樓下溢彩流光的馬路和繁華夜景,張滿月說,再美麗的景色也不是現實。具燦星又不自覺的問出了那個問題:她是不是也不存在於現實?張滿月落寞的回答,是,自己也是不存在的。具燦星忽然從內心裡生出了一股同情和憐惜。所以,當張滿月再一次提出讓他留下的時候,他竟然連自己都很奇怪的答應了,夢中和現實的纏繞,使得他很想了解張滿月和這家酒店。張滿月見他答應來德魯納酒店上班,心情大好,撇下具燦星大步流星的走了。

具燦星還沒有從迷茫中清醒,就被一個要加咖啡的鬼魂嚇了一跳,看來以後他要這個地方上班,還需要繼續鍛煉才行。一對夫婦晚上開車行進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從上面的天橋上掉下來一個人,恰好砸在他們的車子上,夫婦兩個嚇的半死,慌忙報警,原來是一個女中學生從天橋上摔了下來,已經氣絕身亡了。事發現場警察和醫護人員忙成一團,誰也沒有註意到天橋上還有一個女生看到了這一切,當她看到自己的同學被蓋上白被單抬走的時候,便驚慌失措的逃回了家中,夜裡她從噩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床上竟然還躺著另外一個自己,雖然外貌相同,卻明明是死去的女同學的聲音和做派,女同學拿著那個項鍊對自己說,這是她的。張滿月因為具燦星同意來酒店上班而心情愉悅,她告知其他三名鬼員工來了新經理,調酒師擔心具燦星看上去太孱弱,女服務員也說不如再挑選一下,畢竟前面還有兩位,門童好奇前兩位是什麼樣子的人類,調酒師告訴他,一個非要去抓住厲鬼才肯來;一個是宇航員非要呆在太空裡。張滿月不耐煩的說,不考慮他們了具燦星來就可以了。大家說陸經理走的時候已經把新經理的辦公室都安排好了,門童問陸經理是來這裡的第幾個人類,張滿月並不回答,只是催促幾個人去工作,剩下她自己看著滿牆的照片自語道,陸經理是來這裡的第98個人類,具燦星是第99個,不會有什麼特別。 

具燦星在總經理辦公室裡,還是不太適應,隨著敲門聲響起,三個鬼員工依次進來,調酒師說是張社長安排他們過來和新來的總經理打個招呼。具燦星說,那大家的身份肯定都是鬼了,調酒師說自己已經死了500多年,之前是個教書先生,現在是酒店的調酒師;女服務員說自己死了200年,生前是大戶人家的少夫人被冤枉死的;門童說自己最小,才死了70年,是在一場戰爭中死去的。大家向他介紹了酒店的情況,告訴具燦星除了社長,他們三個是呆在酒店時間最長的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