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6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6集

具燦星乘地鐵回家,腦子裡一直思索著張滿月和他的談話,張滿月說要自己好好對她,她不是那麼容易就離開的,她會不停的給他找麻煩,直到他不勝其煩,這樣最後送走她的時候,他才會如釋重負,想起這些具燦星不禁對張滿月生出些許憐憫。地鐵上他遇到一個流浪鬼,便好言相勸讓他去德魯納酒店,為了安撫他還請他喝了啤酒,這時一群中學生打鬧著蜂擁而至,原來著名的吃客明星金俊炫正在前面排節目,連流浪鬼聽說後也跑過去追星了,具燦星想到張滿月也是他的粉絲,於是也想擠上去找他簽名,但是又覺得和那些中學生一起追星太荒唐,就半途折回來。張滿月戴著具燦星為她找到的耳環來找他去吃小章魚,被桑切斯告知,具燦星在外國的女朋友回來了,他們正在約會,張滿月聽後十分生氣,轉身就走,半路上碰見具燦星,張滿月以為他去見女朋友了,就氣不打一處來的找茬嗆他,具燦星不明就裡被她說的一頭霧水,兩個人說到投胎的事,具燦星勸張滿月要心存善念,不要奢侈浪費,這樣才能轉世投胎成一個好人家,他建議張滿月把多餘的小車都賣掉,平時注意勤儉節約,張滿月聽的不勝其煩。但最後兩個人還是說好去吃小章魚,具燦星最後問了一句張滿月,她確定不去看金俊炫嗎?張滿月氣急敗壞事責怪他為什麼不早說,便急急忙忙跑著去看偶像了,具燦星第一次發現張滿月還能跑的這麼快。

一個古裝劇片場,飾演皇帝的演員劉吾怎麼都演不出王者的威儀,被導演頻頻責罵,他自己卻毫無辦法。德魯納酒店裡,門童池賢重接待了一個特殊的客人,是一個鵝冠飄帶,身著皇帝龍袍的鬼客,於是酒店上上下下如同過節一樣隆重,並以皇家的禮遇高規格的接待了他,具燦星對此卻不屑一顧,因為他查過歷史,根本沒有這個叫做李玄的皇帝,但是張滿月和書生調酒師仍然畢恭畢敬的對他禮遇有加。最後卻發現他根本不是什麼皇帝,只是一個死於片場的演員李長宇,因為中途死亡沒有演成皇帝而心存遺憾。具燦星決定幫助他了卻心願,他帶張滿月來到片場尋找機會,張滿月聽到劉吾在打電話,要求對方多打點錢到劇組,好讓導演心情愉快少罵自己一點,張滿月覺得又是一個發財的機會來了,她於是安排李長宇的鬼魂進入劉吾的身體裡,劉吾馬上一改從前的猥瑣,一言一行都變得不怒自威,儀態萬方,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劉吾找到張滿月,要求她一直幫助自己提高演技,答應把自己的片酬全部交給張滿月,張滿月才知道演員的報酬原來都這麼高。

金宥娜纏著要來酒店當實習生,鬼員工們看她聰明伶俐都很喜歡她,於是她就成了德魯納酒店的新成員,池玄重和她相處的非常好,每當她受到同學們的欺負和排擠的時候,總在暗處幫助她,因為看到金宥娜,他總會想起自己的小妹妹。金宥娜見到具燦星說,自己隨時可以替代他,具燦星說他暫時是不會離開酒店的,金宥娜告辭的時候看到具燦星和女朋友美羅約會,原來美羅只是具燦星的前女友,兩人已經好久不聯繫了,美羅染上賭博惡習,借了很多高利貸,還借了具燦星5000美金。具燦星催她還款,正好又看到金俊鉉從旁邊經過,這次他決定一定要為張滿月拿到他的簽名,他氣喘吁籲的追上金俊鉉,讓他在自己脊背上為張滿月寫下了簽名。此時的張滿月已經和具燦星約好去海邊度假了,但是當池玄重告訴她,金宥娜看到具燦星在和女朋友約會,她的心情一下子變得非常不好,隨即決定不再去海邊,就在酒店裡的海邊浴池邊坐著發呆,她又想起了當年和侍衛長的談話。三個麻姑婆婆也聚在一起商量,她們的話題當然離不開張滿月和具燦星,三個婆婆都覺得要在他們兩個人之間多播撒一些感情的種子才好。

具燦星找到這裡,看張滿月鬱鬱寡歡的樣子,關心的詢問她心情為什麼不好,張滿月百無聊賴懶於回答,具燦星拿出金俊鉉的簽名,張滿月才一下子變得高興起來,驚喜之餘她也為具燦星能為自己做的這一切而心生感動,她看著具燦星說,這一會忽然覺得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