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9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9集

具燦星趕到德魯納酒店,發現空無一人,不覺心內茫然若失,他落寞無助的在酒店內到處走著,但是沒有發現張滿月留下任何蛛絲馬跡。遠處,張滿月和金書生正在分別用望遠鏡觀察著具燦星,他們清晰的看到了具燦星臉上深深的失望和無助,金書生不禁埋怨張滿月太過狠心,拋棄了具經理,還得再找一個人類來處理有關事務。張滿月說正是因為自己太心軟才放他走的,因為自己這裡只有地獄,而實習生金宥娜就是新經理的最佳人選。她收起望遠鏡讓金書生開車離開這裡,去到新的酒店地址,但是金書生說自己只騎過馬,從來不會開車,張滿月譏諷他500年來什麼也沒有學會。

來到新酒店的門外,張滿月看著又破又舊的酒店外觀,心裡十分不滿,客房部崔夫人說因為資金有限,目前只能是這樣的條件了,金書生說這裡也不錯空氣好,沒有霧霾,水質也好,出產的米酒很有名。張滿月笑話他,一個鬼而已,空氣好壞他也不會呼吸,米酒也沒有香檳好喝,金書生還在不服氣的辯解說,喝完米酒就可以回憶起從前,沒想到張滿月聽了後十分生氣,她說告訴過金書生多少遍了自己最不願意想起的就是從前,但是金書生總是記不住,腦袋像鯽魚,然後又讓崔夫人準備香檳,崔夫人告訴她,她的行李由金宥娜和池玄重叫了搬家公司送來,目前還在路上,張滿月更加不悅,她扭身去後院看一同遷移過來的月齡樹去了,剩下金書生大發牢騷,他對張滿月嘲笑自己像鯽魚的記憶十分生氣。金宥娜和池玄重負責搬運張滿月的行李,走到半路,金宥娜在路過的一輛車裡看到了一個女鬼,並且發出呼救聲,她於是決定改變線路跟著那輛車走,池玄重提醒她這樣做社長會罵她的,但是金宥娜卻說,自己也曾經冤死過,理解那種心情,必須要把她帶到酒店。按照她的要求,司機調整了導航,一路跟到野山的時候,車忽然打不著了,司機無奈只得去找人修車,金宥娜和池玄重下了車,晚上的野山氣氛十分恐怖,他們發現了不止有一個女鬼,而是男男女女好幾個,於是金宥娜和池玄重準備把這些鬼領回新酒店。而酒店大廳裡,當張滿月和其他員工看到一群鬼客人一起到來的情形,一時間驚呆了。

具燦星去到藥店,想了解張滿月的去處,但是麻姑婆婆卻遞給他一瓶藥,說吃過以後,他的耳朵和眼睛功能就會恢復正常,再也不會看到鬼和德魯納酒店了,具燦星沒有立即吃下藥丸,他說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張滿月,還是想要找到她,哪怕被說成沒有尊嚴的死纏爛打,於是他裝起藥瓶出了藥店。晚上,具燦星又來到了德魯納酒店,他還想試圖發現張滿月他們的踪跡,這時來了一個中介,說是原房主要出售這個房屋,自己是來拍照片好發布信息到網上的。張滿月來到後院,看到麻姑婆婆正圍著月齡樹打量,她笑瞇瞇的說,月齡樹經過了遷徙移栽,仍然還是枝繁葉茂,真是太好了,張滿月問具燦星怎麼樣了,麻姑婆婆說已經把藥給他了,至於他吃不吃,就取決於他自己了。張滿月要求她把滿樹的綠葉變回去,麻姑婆婆當然不答應,她說已經長出花蕾了,很快就會開滿鮮花了,張滿月氣急敗壞的說,不可能開花,麻姑婆婆休想來看花,說完氣哼哼的回到房間裡,這時,崔夫人接到房屋中介的電話,說老房子要交遺產稅和很多交易費用,並且要張滿月親自聽電話,張滿月接過電話,就听見了具燦星的聲音,她頓時愣住了,具燦星說如果她讓他過去,他立刻就會回到她身邊,張滿月沉吟片刻後,掛了電話。回到家裡,具燦星看到了已經去世的會長站在那副長白山圖畫前,他禮貌的向會長打招呼,會長說果然具燦星能看到鬼,因為自己太想看到這副畫所以過來看看,具燦星說如果會長有什麼未了心願,可以去一個特殊的酒店住幾天,他機靈一動,想到會長的鬼魂一定能找到新酒店,於是他和會長一起出發了。張滿月遲遲等不到自己的香檳,只得上街買了米酒喝,回來的路上她遇到了大洞井神,眼神哀怨的看著自己,但是她的酒店只收鬼不收神,即使神再有需要自己也無能為力。

具燦星帶著會長來到新酒店,張滿月頓時驚愕萬分,她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激動,板起臉來讓具燦星離開,直到會長說那副長白山圖畫會以一個很豐厚的價格賣給自己的紀念館,張滿月才不再趕具燦星走了。具燦星看到屋外一個長髮飄飄的年輕人,就打開房門讓他進來了,誰知道,酒店忽然就霧氣升騰,地面也被水浸泡住了,而外面,則井水枯竭,米酒生產也沒有了水源。張滿月責怪具燦星把大洞井神誤放進來,井神離開了神位,一切都會錯亂的,具燦星說那自己就再把他請出去,張滿月說神不是你想請走就可以請走的,得要活人祭祀才行,她擔心具燦星的安危,堅決制止他去大洞井神的房間,但是具燦星執意走了進去,井神告訴他,自己是因為害怕才逃到這裡的,因為人們貪得無厭的攫取,井裡很快就要乾涸了,他不想到時候受到人類的詛咒,只能提前逃走,具燦星說自己會幫助他的,大洞井神就把一個葫蘆送進他手裡。張滿月擔心的守在門口,直到他平安無事的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