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8集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

韓劇-德魯納酒店-Hotel Del Luna-分集劇情-第8集

李美羅笑顏如花的從遠處走來,張滿月已經認清楚了她就是自己不共戴天的仇人小姐,當年她雖然一劍殺了她,但是仍然平復不了心中的仇恨。具燦星驚異的看著張滿月臉上的變化,張滿月眼中噴著怒火,美羅走近了,可是卻不知從哪裡刮來一陣大風,瞬間把美羅刮進了海裡,張滿月示意具燦星去救她,具燦星趕忙拿起一捆繩子投向美羅,把她從海裡拽了上來,他一扭頭,卻發現張滿月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了。張滿月坐在大巴車上,她撿起了美羅掉在地上的挎包,從裡面翻出了一張照片,那是美羅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去到遊樂園裡玩耍的照片,她收了起來隨手扔掉了挎包。一位已經120歲的樸姓老婦人馬上就要離開人間了,黑衣死神開來了去陰間的小車,他對已經走出房門的老夫人說,已經見過了重孫子,這一輩子應該沒有遺憾的離開了,老婦人點點頭準備上車的時候,張滿月出現了,她對老婦人說,下個月她的重孫媳婦就要生了,如果能能見到自己的玄孫,豈不是更沒有遺憾,老婦人聽了竟然又走回房去,黑衣死神不滿的對張滿月說,已經活到120歲了還有什麼不滿足的,都是張滿月在這裡橫加阻攔。 1號麻姑神出現了,她說,張滿月這樣做不過是為了逼自己現身,張滿月問麻姑神,她安排具燦星來到自己身邊,就是為了引出美羅。麻姑神說那是她和滿月的一段孽緣不可能避免,但是,美羅已經投胎了,張滿月就不要再有執念了。

張滿月哪里肯聽,她自有自己的報仇辦法。金宥娜接受了張滿月社長的任務,負責監督李美羅,發現她進出一個闊氣的宅院,就準備拍照發給張滿月,忽然鏡頭里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影子,匯報給張滿月後,具燦星陪著張滿月來到這個院子,原來,這是美羅朋友的家裡,但是做為一家之主的男主人,卻常常被一種聲音所困擾,尤其是下雨天更深,一個嬌滴滴的女生會來纏他,他記得那個女人叫靜雅。張滿月他們來到一個房間,具燦星果然被一個叫靜雅的女人緊緊抱住,口裡不停的叫著敏的名字,女人指著張滿月說她是壞女人淑熙,一會又說一個叫做郝的男人要來,為此,靜雅高興的手舞足蹈。

看到這樣神魂顛倒的靜雅,具燦星一頭霧水,但是他知道靜雅絕對不能留在這個家裡,於是請張滿月想辦法把她帶到酒店。張滿月卻說,這是個虛擬的人物,而不是真正的鬼魂,無法帶走。說話間,一個老婦人走進房間,張滿月翻著一本日記問,靜雅是不是她筆下的人物。老婦人羞赫的笑著承認,原來,她與老伴之前從來不認識,經人介紹而結婚,她非常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於是把內心的想法都寫進了日記裡,杜撰出了一個心目中的少女靜雅的形象,最後,在具燦星的勸說下,老婦人把日記一把火燒掉了,家裡從此再也不鬧騰了。張滿月安排啟動酒店的遊樂場,池玄重問原因,她回答有個喜歡游樂場的客人要來了。隨即她把一個請帖交給金宥娜,要她送給李美羅。美羅來了,她被酒店富麗堂皇的裝飾驚訝到了,張滿月問她喜不喜歡這裡,美羅說十分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空無一人,張滿月說人很多,只是她看不到,如果把手上的手鐲卸下來就可以了,美羅不疑有他隨即就卸下了手鐲交給滿月,張滿月把手鐲攥在手裡捏成粉碎,美羅旋即看到了遊樂場里人聲鼎沸,甚至還看到了自己已經去世多年的父母和妹妹,她不由得神情恍惚,一個小小的女鬼跑過來,張滿月鼓勵她去握住美羅的手,正在這時,具燦星跑過來,他衝張滿月喊道,收手吧,然後就跑過來一把抱住小女孩,女孩的煞氣瞬間傳遞到具燦星的身上,他一下子倒地不醒了。

美羅甦醒過來,發現自己在一輛車上,金宥娜送自己回家,她問自己怎麼了,金宥娜回答,她在酒店喝醉了,社長命令自己送她回家。金書生和崔夫人被張滿月派出去查看土地,為的是選取新的酒店店址,但是這一切都瞞著具燦星,其實連金書生和客房部長崔夫人也不知道張滿月的真實打算,他們甚至猜測是因為具燦星管理太嚴,張滿月社長沒有多餘的錢財來購買奢侈品,而被逼賣掉酒店的。但是他們知道,無論如何張滿月是不會離開酒店的,因為她是月齡樹的化身,她在哪裡,月齡樹就會長在哪裡,而月之酒店(德魯納酒店)就會開在哪裡。一千年前,張滿月和侍衛隊長坐在一起賞月,她說,這是兩個人最後一次看風景了,因為自己馬上要走了,侍衛隊長說,去投靠叛軍並不是好出路,可以選擇留下來,自己會保護她的,張滿月說不可能留下來的,還有那麼多兄弟,侍衛隊長說如果張滿月要求迫切一點,自己會跟著她走的,張滿月為此十分感動,但是卻不知道說什麼好,侍衛隊長拿起兩瓶酒中的一瓶,邊走邊說祝她們好運。出發的時間到了,延宇把兄弟們都集合起來,張滿月站在大樹下,她看到了樹上拴著的那個酒瓶,激動地對延宇說,那個人來過了,她要去見他最後一面,延宇不放心的問,她還會回來嗎?張滿月說一定會。延宇說自己怎麼都行,只要滿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