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別鬧了-台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介紹-線上看


劇情簡介

《媽別鬧了》由陳名珉作家《我媽的異國婚姻》書籍改編而成。
★賈靜雯首次擔任戲劇製作人
★《想見你》後柯佳嬿首部戲劇作品
★比莉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
★與韓國媒體娛樂公司龍頭「CJ ENM集團」旗下東南亞分公司「CJ ENM HK」投資合製,該劇也是CJ ENM HK首部合製及投資的華語影集

媽再婚了,而我是從Line訊息上得知這個消息的……
她就是一匹脫韁野馬,但韁繩那一頭總拴著人。
過去是老爸扯著她避免失控亂跑,父親過世後,我成了我媽的媽。
在無數爭吵和暴跳如雷中,我終於慢慢學會退讓、試著理解她的寂寞與渴望,最後放她自由。

  ★ 數萬網友淚推的真實故事!臉書、Plurk、巴哈姆特各大社群瘋狂轉傳一年,數百則好評分享!
  ★ 風傳媒連載點閱累計突破77萬人次!
  ★ PTT熱門PO文「我媽的異國婚姻」作者,歷經一年爬梳自剖、全新撰寫的母女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