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迫降-韓國電影-劇情簡介-演員角色介紹-線上看



電影簡介

入選本屆坎城影展的《緊急迫降》是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故事描述當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資深刑警仁浩(宋康昊飾)在接到某男子關於飛機恐怖襲擊的檢舉進行調查的過程中,得知嫌疑人登上KI501飛機。儘管患有飛機恐懼症,但在赫(李炳憲飾)為了女兒的健康,決定前往夏威夷。在赫在機場因為一名在他周圍徘徊,帶著威脅語氣的可疑男子分散注意力。KI501飛機從仁川機場出發飛往夏威夷,但很快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恐慌和混亂的情況不僅在飛機上瞬間擴散,還會瞬間傳播到地面。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全道嬿)聽到這個消息後,組織反恐對策本部,召開緊急對策會議,開始探索KI501飛機的著陸方案。

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大鐘獎導演韓在林執導,集結《寄生上流》宋康昊、《南山的部長們》李炳憲、《沒有你的生日》全道嬿、《陰櫥》金南佶、《不汗黨:地下秩序》任時完等華麗卡司。導演韓在林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全世界都處於困境中,希望能藉由《緊急迫降》這部作品,將希望與慰藉傳遞給大家。」